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

【我 ♥ 保养】Neogence MiLLi x Hello Kitty 限定版音波淨化洁肤仪




Neogence 霓净思 这个品牌对马来西亚人来说应该比较陌生。
我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是在台湾屈臣氏,霓净思的柜姐极力推荐他们家的洁肤仪,从未听过霓净思这个牌子的我直接婉拒柜姐的推销。
但当晚我上网查一查才知道霓净思是台湾品牌,产品都是台湾研发制造。而且霓净思的洁肤仪在网上颇有名气。
在经过几番考虑之后,决定隔天到屈臣氏买下它。XD

图片取自网络
市场上最有名的音波洁肤仪非C 牌莫属,但C 牌的价钱对我这小资一族来说太高了,一直都不舍得下手。
这台音波洁肤仪的价钱刚好在我的预算内,网络上的评语不错,C/P 值颇高。


这一组Neogence MiLLi 与 Hello Kitty 合作的音波淨化洁肤仪价钱仅NTD1299,内容包含Hello Kitty音波净化洁肤仪×1,底座×1,通用型刷头×1,敏感型刷头×1,电池×2 & 玻尿酸保湿原液20ml ×1。


Milli 洁肤仪机身是可爱的桃红色,弧形的设计让机身拿在手上相当顺手。
Milli 洁肤仪设有一分钟智慧定时功能,每分钟音波振动12,000至18,000次,而且全机身都有防水设置。
持续使用Milli 洁肤仪可以有效的减少48%粉刺生长率,93%增加肌肤的光滑细致及提升95%的肌肤吸收力。(数据取值Neogence官网)


洁肤仪后面有Hello Kitty,虽然我对它无感,但偶尔看看还是蛮可爱的啦,放在房间里少女指数爆表 XP


Milli 洁肤仪附有专属底座,让机身可以立在化妆台上,整齐,方便又节省空间。
底座上也印有 Hello Kitty 的蝴蝶结🎀,无嘴猫迷一定爱死这款洁肤仪,每次使用都幸福满满。


Milli 洁肤仪使用2颗AA电池,电池装在洁肤仪的下半部。


Milli 洁肤仪有2颗按钮,采用两段式的变速设计。
下面小颗的是开关按钮,上面比较大颗的是变数钮,只要按下大颗的按钮就可以切换洁肤仪的强弱噢,操作十分方便。

绿灯是低速,适合日常使用。红灯是深层唤肤,一周使用1-2次。
每次洗脸的时间为一分钟,前额20秒,鼻子/下巴20秒,脸颊一边各10秒。
以划圈圈的方式轻轻的在脸上移动,就可以把脸清洗干净。


Milli 洁肤仪的刷头采用0.7mm杜邦抗菌刷毛,刷毛的纤细度仅毛孔的1/2。
刷头有分几种型号,可以依据个人的肤质挑选合适的刷头使用。
这组有附2颗刷头,分别是通用型(黑色)和敏感型刷头(灰色)。这点Neogence很大器哦,毕竟刷头单买不便宜,而且还需要常常更换刷头。


就算在18,000的高速音波震动下也不会伤皮肤,因为刷毛的设计非常柔软。


每个刷头都有附送各自的刷头盖,这刷头盖的设计是通风的,平时用完&清洁好洁肤仪后,直接盖上刷头盖立在化妆台上,通风也比较卫生。
我都不把它放在浴室里,因为浴室潮湿,刷头在潮湿的情况下比较容易滋生细菌。


除此之外,这组还送一瓶20ml的经典玻尿酸原液,同样也是Hello Kitty限量版。
这瓶玻尿酸原液可以单独使用或调和使用。


我习惯搭配洁肤仪与泡泡洗脸霜一起使用。
洁肤仪以音波震动来清洁肌肤,比起旋转式的方式比较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。
记得使用洁肤仪时千万别太用力把洁肤仪按在脸上,因为Milli 洁肤仪是以音波震动把毛孔内的污迹清洁干净,太用力反而会对皮肤造成伤害。

用完Milli洁肤仪洗脸后,整张脸的皮肤真的细致干净得太多了,和之前用过某牌子旋转式的洗脸器比起来真的差太多,至少洗完脸完全不会感觉痛或者皮肤拉扯的不舒服感,
觉得有种用过洁肤仪就回不去传统用手洗脸了。
尤其是化妆后,觉得手洗真的不能把皮肤清洁干净,用洁肤仪才能让我安心。

Milli 洁肤仪真的是个人觉得值得入手的一款洗脸机。大推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